DSC09025.JPG

12/27便當:
茄汁沙丁魚義大利麵

週末人妻回去婆家扮好媳婦,回到台北時間已晚,腦袋和冰箱一起空空如也,便當的任務只能交給罐頭和義大利麵。
於是利用半盒茄汁沙丁魚罐頭,再炒香些洋蔥丁,蔬菜等簡單做了這道義大利麵便當。

沙丁魚罐頭的味道有一點淡,如果能再加些新鮮番茄應該會更夠味,真是巧婦難為無番茄之炊(實在很敢講)
DSC09027.JPG

之前在電視節目上看到,沙丁魚富含大腦所需的重要養份-核酸,而且罐頭沙丁魚的核酸含量比新鮮沙丁魚更豐富,很怕老人癡呆的我立馬去超市買了沙丁魚罐頭回來。今天在開罐頭的時候真的好期待好興奮,我終於可以知道沙丁魚罐頭裡面到底有多擠了。
結果...我太失望了,根本沒有很擠嘛!裡面住了三大尾沙丁魚,空間還很充份根本一點都不擠,我想像中的沙丁魚罐頭應該是裡面擠了十幾二十尾擠到沙丁魚前胸貼沙丁魚後背那樣,這個一點都不擠的罐頭真是叫我情何以堪,各位小朋友寫作文的時候不要再用<擠得跟沙丁魚罐頭一樣>這個比喻了,不會加分的唷。

這是罐頭本人,但我忘了拍那一點都不擠的內部(誰要看啊這位胎胎)
茄汁沙丁魚義大利麵

哈哈哈,今天的便當日記內容好貧乏喔,謝謝各位耐心收看,81~


arrow
arrow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