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例行的家庭劇院,本日放映的是暮光之城3:蝕。

這部不論小說電影都迷倒全球萬千少男少女的吸血鬼與人類純愛電影,第一集敝夫婦看得頗開心,且人妻我深深震攝於超帥吸血鬼還會打棒球的愛德華;但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第二集敝夫婦就雙雙在電影院看到睡著兼打呼,純純的愛演一集就噁那夫了,再演一集敝夫婦實在不知花錢買電影票的心情情何以堪;到了第三集,不但兩位主角繼續純純的愛下去不說,就連貝拉含羞帶怯外加幾番暗示愛德華(沒關係,你上吧),人家女孩子都做到這個地步了,愛德華老兄居然還說要等到婚後。難怪敝夫婦看得呵欠連連外加兩倍速快轉,嗚呼。

因為劇情太無聊兼鬼打牆,於是敝夫婦看得很不專心,幾度就這麼閒聊起來~

閒聊1(眾家吸血鬼大軍要來找貝拉索命的場景)
大王:為什麽吸血鬼們都要來找貝拉?
我:一定是因為貝拉在他們眼裡就像肯德基炸雞一樣香噴噴,所以他們都想吸她血~
大王:那愛德華怎麼不吃貝拉?
我:...可能愛德華比較喜歡吃鹽水雞,他們一家人口味比較清淡...(I'm sorry,我不該把美麗的貝拉說成雞)

閒聊2(貝拉為了勸雅各冷靜下來,在露營營地邊跟雅各狂吻的場景)
大王:厚~受不了,這段太扯了
我:(大叫)愛德華~快點來快點來,狼人雅各要吃掉你的鹽水雞了!!

暮光之城的粉絲不要來罵我嘿,人家不懂什麽是純純的愛啦~(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