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本人的部落格裡,新增了<變態夫婦的日常生活>這個文章分類。

看這個標題就知道,不是要寫什麼我的家庭真可愛之類的溫馨文,也不是要寫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之類的情深義重文,單純就是找個地方,記錄一下敝夫婦的日常生活和白爛對話。

之所以想要這麼做,原因來自於一部電影<明日記憶>。

電影中,罹患阿滋海默症的丈夫,隨著病情加劇,腦海裡的記憶能力一天天減少,最後,連自己的老妻都不認得了。
我一直很擔心會有一天,自己或大王,有一個人會得了這個病,然後把所有回憶都忘記。

其實,和我家大王相識一起生活已經十三個年頭了,這麼長一段日子當然發生了很多爆笑的感動的生氣的憤怒的又哭又笑的回憶,我想,趁還沒有得阿滋海默症之前,把這些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我們已經決定不會有孩子,這些記錄不是想留給子孫,只是希望等到我們都變成老先生老太太了,還能拿出來呵呵笑;等到另一半若漸漸忘記了這些事,還能有這些文章讓彼此看看;等到哪一天,若我們被婚姻生活柴米油鹽磨得忘記了曾經的快樂,還能有這些文章讓彼此回憶,that's all。

開張的第一天,就貼上一些我以前在FB或噗浪上寫過的夫妻白爛對話吧,歡迎收看,隨時可以轉台!

今日夫妻白爛對話1。
我:聽說你們軍人婚後可以申請眷舍來住,不用錢的,是真的嗎?
大王:對啊,你要住嗎?
我:好啊好啊,那房子在哪裡?(眼睛一亮)
大王:在龜山
我:龜山是在台北縣嗎?
大王:......龜山在桃園縣...
我:喔,那算了,我不想住南部
大王:桃園縣不是南部!是北部!!(爆青筋)

今日夫妻白爛對話2。
大王即將去高雄出差。
我問:你是住國軍英雄館嗎?
大王:我的budget可以住飯店,我幹嘛住破爛的國軍英雄館?
我:什麼?我不管!你要住英雄館你要住英雄館!!
大王:為什麼?
我:因為,不是國軍兼英雄才能住國軍英雄館的嗎?我希望我老公是英雄啊!
大王:你白癡啊,國軍英雄館是給鬼和蚊子住的,老子要住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