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11/15便當:
起士奶油雞肉通心麵
美國加州蜜李

窩底老天爺~揆違已久的人妻便當總算重出江湖了(登登登登)
本人的便當生涯會停機這麼久,主要是上週我病了一天加上好朋友的大姨媽來訪,接著敝夫婦又連續休假四天,時間真是咻一咧就過去了,轉眼就一星期了柳。

本週開始,人妻便當將要進入一個新的里程碑(在哪裡啊?),就是減肥便當!!!
因為本人最近發福到史上最肥的51公斤(羞),整個人很臃腫行動都遲緩了不打緊,重點是我那賤貨老公一直靠夭說他好懷念當年他把的那個瘦妹(我當年才44,45公斤柳),怎知才娶回家一年不到就已經快要變成沈澱霞云云。士可殺不可辱,林北一定要瘦個至少4公斤,回復本人當年的嬌俏模樣(也太敢講了吧這位太太)

今天的便當,為了減肥瘦身,全部都是水煮的,並且加入大量蔬菜(四季豆和番茄),來減少通心麵的份量,雞腿肉則是去皮去油再燙熟,然後全體用無印良品的起士奶油醬拌勻。無印良品的義大利麵醬一包才一百多大卡,是美味又方便的減肥聖品。
DSC08408.JPG

健康減肥的不二法門就是要三餐正常營養均衡不過量並且杜絕零食和宵夜,再加上運動。不過,本人毒恨運動,所以只能從飲食著手了。我其實也不算真正的胖,只是我骨架小,一旦肥了就是長肉(泣),看起來超肉感><

今天我很乖,正餐之外,我完全克制自己每天都要吃零食的狀態,今天一整天辦公室湧入各式餅乾巧克力草莓派等我通通都忍住了,任何人拿零食靠近我的位子都會得到我一頓獅吼外加白眼,這是史上林北最認真減肥的一次,我一定要成功(握拳)

雖然今天癈話已經夠多了但我還是想再獻個寶,就是我前幾天做的紅酒大根漬,嘖嘖嘖!粉紅色的大根漬是不是很可愛?喝剩的紅酒拿來做,味道很清爽,冬天的大根真好吃啊~對了,蘿蔔富含纖維和水份但熱量很低,也是減肥聖品喔~
DSC08246.JPG 

にほんブログ村 料理ブログ お弁当へ
にほんブロ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