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人妻便當日記(柚子胡椒雞肉義大利麵) 


9/10便當:(兩人份)
柚子胡椒雞肉義大利麵
VONO北海道玉米濃湯

呀呼~星期五了,thank God it's Friday!!
慶祝星期五要來吃一個口味特殊的義大利麵-柚子胡椒風味,S&B的義大利麵醬包我很常買,多半是買明太子或鱈魚子口味的,第一次在sogo超市看到有這種柚子胡椒風味的,剛好我又喜歡柚子的味道,就買回來試試看!
柚子胡椒風味 

雖然是貪圖方便使用了現成的義大利麵醬包,但還是認真的先用橄欖油低溫慢火煸香大蒜和辣椒,再把一半雞腿肉一半雞里肌肉入鍋煎香,用紙巾吸除多餘油脂(這個步驟可使義大利麵口感更清爽),煮麵至七八分熟時順便燙一下紅蘿蔔和花椰菜,最後全體和醬汁拌勻,禮成開動!
DSC06574.JPG

DSC06631.JPG

DSC06633.JPG

祝大家週五都開心喔~


<a href="http://food.blogmura.com/obento/">にほんブログ村 お弁当</a>

arrow
arrow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