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人妻便當日記(青椒肉絲) 

9/2便當:
青椒肉絲
番茄肉丸黑酢煮
明太子美乃滋烤馬鈴薯
炊飯佐海苔
(海苔都軟掉了我很不開心)

嘻嘻~今兒個是我新入手的便當盒第一次亮相喎!
購自無印良品的白色長方型雙層便當盒,這種細長方型的設計,是為了方便將便當盒收納在書包或公事包裡而發想出來的。
大小容量都剛好,連蓋子也都是可以微波的材質,made in Japan感覺還蠻安心的。
同款還有黑色的,可是我總感覺黑色便當盒用起來休誇怪怪。
9/2人妻便當日記(青椒肉絲)

DSC06318.JPG 

兩層便當盒的容量不太一樣
DSC06315.JPG

便當吃完後兩層可以收納成一層,節省空間!就這一點來說我還挺喜歡雙層式的便當盒。
DSC06346.JPG 

青椒肉絲是我第一次做的菜,簡單到爆燈但很下飯!
很多人不喜歡吃青椒,我本來也不甚喜愛,可是我這次買的有機青椒,個頭比一般青椒小顏色也比較淡,那股青椒的怪味也比較不明顯,而且蠻甜的,吃起來有吃水果的感覺,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有機店看看~
(照片拍出來我的青椒都不綠了,怒!)
9/2人妻便當日記(青椒肉絲) 

中間那道番茄肉丸黑酢煮,是我在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中示範的便當菜其中一道,預計九月十九日會刊出,到時候就可以看到食譜和做法囉!

食譜分享->〔食譜〕青椒肉絲->我有要寫食譜但還沒寫好,所以還沒有連結,嘻(寫好就會update我沒有騙人啦~)

<a href="http://food.blogmura.com/obento/">にほんブログ村 お弁当</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