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我家大王臨時起義要出國玩耍,但太晚決定的結果就是所有想去的地方班機都訂不到。人妻我上遍各大旅行社網站,好不容易花現去沖繩還有最後兩個機位,二話不說立馬付錢開票,而且很幸運的,過年期間的沖繩沒有像其他國家那樣機票大漲好幾倍,我們以很合理的價錢買了華航機加酒的package。

分享一下我們這次住的歐香飯店(Hotel Ocean)。

歐香是華航精緻旅遊裡最便宜的一家飯店,原本我中意的JAL怎樣都訂不到,就乾脆選了最便宜的。

不過,歐香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交通很方便,位於國際通上,距離輕軌電車”牧志”駅約是步行五分鐘以內的距離,不論從機場過來,或要去其他景點都很方便。國際通是沖繩最熱鬧的一條街(很長),要吃喝要購物都很方便,每天晚上敝夫婦都逛街逛到腿軟,去島唄居酒屋喝酒喝到微醺,學日本人一邊搖搖晃晃的走路一邊唱歌回飯店,非常快樂!!冬天去沖繩不用住海邊那些高級飯店,住國際通吧,日本人的夜生活超精采的啊!

分享一下飯店的照片,沒幾張,請耐心看一看!

我們的標準雙人房門口,日本平價飯店就是這麼迷你~~連電視都很小台,是小人國來的
 那霸市歐香飯店(Hotel Ocean)

兩張單人床,還算好睡(是說敝夫婦本來就哪裡都睡得著)
DSC00239.JPG

簡單的熱水瓶,茶杯和茶包
DSC00240.JPG

我們的房間在十樓,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觀(還真沒什麼),這裡算是國際通的尾巴了
DSC00241.JPG

小不啦嘰但還蠻乾淨的浴室。第一次來日本的我家大王嚇到了,一直以為自己來到小人國,我來過日本好幾次已經習慣了(挺胸)
DSC00242.JPG

基本的備品,就牙膏牙刷杯子肥皂之類的,每天都會打掃和換新。敝夫婦每晚都把房間搞得像發生過星際大戰一樣,但每天出去回來之後,房間又會跟新的一樣,真的很神奇(神奇個屁!是辛苦的house keeping打掃整理的吧)
DSC00243.JPG

12樓,吃早餐的地方,有高樓風景可看,還不錯
DSC00410.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有和式的煎蛋白飯味噌湯,也有西式的,各式果汁牛奶咖啡俱全,挺不錯,而且每天都會變換菜色,不會吃到想吐,食物也挺美味的。每天早上都會看到前晚喝太多宿醉的日本人在吃早餐,好有趣!(我很變態,我喜歡看別人宿醉生不如死的樣子)
DSC00411.JPG

這是本人某一天的和朝食,都很美味,我平時早餐是吃不下飯的,可是日本白飯太好吃了,來日本我都會試試日式朝食。
沖繩人會吃一種油味噌(鮭魚上面黑黑那兩小陀就是),鹹香夠味,超下飯的
DSC00412.JPG

離歐香飯店最近的輕軌電車牧志駅,附近有一座小橋叫蔡溫橋,名子很促咪,不過蔡溫先生可是琉球王朝時期位極人臣的一位大官,我們觀光客不可以講笑人家。牧志駅附近有平和通商店街,三越百貨,松本清藥妝店,離牧志公設市場也很近。
DSC00414.JPG

最後是從飯店十二樓遠望沖繩新都心,那裡有美術館和好幾家大型shopping mall,還有一棟無敵大的DFS,是會讓人逛到腿軟的地方(沒錯,我又在那裡腿軟了)
DSC00632.JPG

總括來說,歐香飯店是個經濟又交通方便的選擇,敝夫婦挺滿意。附近有一家很大的超市(不在國際通上,在飯店另一個方向的馬路上)開到凌晨一點,東西又便宜,可以好好採購啤酒零食等東西。啊~我好想再去沖繩啊~咿呀殺殺~~


相關連結:

那霸歐香飯店Hotel Ocean

 

<a href="http://food.blogmura.com/obento/">にほんブログ村 お弁当</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