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人妻便當日記(日式炒麵)  

8/12弁当:日式炒麵(ソース焼きそば)
韓式辣蘿蔔泡菜

今天的便當是半作弊的日式炒麵,是在sogo超市買的,一包有三份的麵條和調味醬包。做法超級簡單,只要先把配菜的培根先煎香,然後把洋蔥絲紅蘿蔔絲花椰菜炒到熟,加入少許的水,就可以丟入麵條和醬包,全部翻炒均勻就可以開動啦!

當然味道不如在日本時由職人在熱呼呼的鐵板上炒出來的,但新米主婦OL加班很晚回家,花個十分鐘就能從無到有,滋味還不錯,這就夠了嘛!

大王辦公室的大姐從韓國買回來的辣蘿蔔泡菜,吃幾塊解解胃還不錯,不過吃完口氣很不清新,要去刷牙,呵。
DSC05960.JPG

自從開始帶便當,我就不能滿足於只有一個便當盒(本人灰常水性陽花喜新厭舊,沒辦法一個便當盒從一而終),尤其現在特別喜歡耐熱玻璃材質的便當盒。我的便當都是前一晚做好,隔天中午再微波加熱的,塑膠製便當盒雖然比較便宜重量又輕,但總是比較不安心,常常我在微波便當,公司的媽媽太太把拔們,就會來唸我說塑膠的微波不好之類的,被說多了心裡就節得發毛,所以我以後大概不會再入手塑膠製的便當盒了,除非有出現可愛到爆炸的對象。

這次買的是插畫家Shinzi Katoh的作品-小紅帽系列。
8/12便當

其實我真正喜歡的是最左邊的大野狼,大野狼你快去把小紅帽吃了!她看起來好好吃!!(阿姨內心很變態小朋友不要學)
DSC05927.JPG

一起購入的還有一個同系列的小圓罐子,打算用來裝便當醬汁或優格,紅色也是我喜歡的顏色。
DSC05926.JPG 

可愛吧!便當感節更美味了,哈哈哈
 DSC05953.JPG

 

<a href="http://food.blogmura.com/obento/">にほんブログ村 お弁当</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