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

5/26便當:
沙茶炒毛豆蝦仁
清燙花椰菜
和風牛蒡煮
白飯

話說,人妻我最近食慾沒恢復之外,尤其不想吃飯飯幾歲的人了還講疊字真是不害臊)。今天雖然有我愛吃的蝦,可是白飯我還是只吃幾口就不想吃了。這樣下去我的便當日記真的要走進死胡同了,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麽菜惹!

沙茶醬在我家是萬能滴!能沾能炒能拌能配湯,不管什麽菜加了沙茶立馬就香十倍,一定要用牛頭牌啦,其他牌沙茶都不夠香
DSC03621.JPG

還有一件事人妻我想要靠夭一下。話說前天我和大王去福利中心(就是那種軍公教在搞觀的雜貨店)買牙膏,大王一看到高X潔的牙膏在特價,立馬抄了兩條買回家。回到家一打開包裝盒馬上匡噹一聲下巴差點妹有掉下來:該死的高X潔牙膏居然沒有封口!!!牙膏的屁股就這麽兩片開開!!!
DSC03616.JPG

高X潔,貴公司的品管有沒有這麽糟糕啊?
我那天才老公懶得再去一趟福利中心退貨,居然拿裝訂文件的夾子把牙膏屁股封起來了,老公好會好聰明好逆害唷(大王逼我誇他)
DSC03618.JPG 

 其他的人妻便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