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4/28菜單:
台灣風竹筍炒肉絲+韓式辣拌黃瓜+明太子奶油番薯,配上幼稚園小朋友白飯

DSC03402.JPG

 用海苔在飯上做了個笑臉,看了心情真好!好啦!我承認我是個很幼稚的人~

婆婆給我的黃肉地瓜很甜,可是除了做地瓜飯,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菜色適合做便當菜,想起我最愛的明太子,明太子真是萬能,跟什麼菜搭配都好吃,台灣賣很貴在日本好便宜,每次去日本都要買一些回來。

我的創意料理-明太子奶油拌地瓜做法:

1. 地瓜先輪切厚片再切成丁(切丁比較好裝便當),放進大同電鍋蒸熟。
2. 適量的明太子和奶油拌勻(明太子可稍微多一些因為地瓜很甜可以中和),然後和蒸熟的地瓜拌一拌就可以吃了!
(我另外灑上海苔絲裝飾)

DSC03403.JPG 

 熱熱的明太子奶油地瓜,鹹香軟綿,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我吃了大半盤,剩下的才裝便當盒裡柳,嘻!
(我用的是右下角這種明太子調味包)
4/28 

其他的人妻便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