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

4/22菜單:

海苔玉子燒+日式薑燒豬肉+微烤洋蔥+春筍即席漬(柚子酢口味)+白飯佐海苔芝蔴


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林北終放在沒有玉子燒專用方型鍋的克難情形下,煎出了稍微像樣的玉子燒了(拉砲)!!

對新手主婦而言,日式玉子燒真的算是料理的高級班了。聽說,剛進日本料理界的小學徒也是要從玉子燒開始修鍊的,要說玉子燒是和食的基礎料理一點也不為過。

而本人生為一個從小吃的是菜脯蛋的台妹,沒有人教,家裡也沒有煎玉子燒的方型鍋,完全就是看食譜然後摸索出來的,不過這才第二次做就有可基本的樣子了,真是超級有成就感的,要是讓我買了方型鍋,不知道會煎的有多完美呀(樂開花)

不過,這樣的玉子燒距離可以拿去賣還有一大段距離,加油加油繼續努力吧!

DSC03376.JPG 

 參考的食譜from MASA先生

 其他的人妻便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