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4/20菜單:

(左)鮭魚鬆飯佐山葵芝蔴海苔,明太子煎蛋鑲愛心紅蘿蔔
(右)香煎板豆腐+和風小黃瓜玉米沙拉+燒肉(肉放很少真健康)

便當盒裡有軟的有脆的,多種口感才不會膩DSC03369.JPG 

今天的便當可說是隨便做做的,主要是清冰箱剩菜啦,所以也沒啥食譜好分享的(有需要講這麼大聲嗎)。為了讓版面看起來充實些,來介紹一下這次在日本買的便當道具好了。

以下都是我在被京都某家沒預約就不給進的京町家餐廳拒絶後,隨便在出町柳的栁形商店街亂逛,無意被我逛到一家頗具質感的百元商店,明亮寬敞不說,賣的東西都還不錯,大多是日本製的產品,在這個到處是某國黑心商品的時代,MIJ其實多少都讓人放心些,更何況每樣商品都只是一百日圓,完全不加思考的便買了一菜籃。

雙層便當盒和便當袋是同一個系列,是這家百圓商店的自有品牌商品,現正愛用中。搭配原木的湯匙和咖啡色的束帶。
4/20

同場加映的是旁邊賣的”便當男子”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專門設計給男生用的啦,走的是大碗粗曠路線,大男人用個可愛小便當的確是不像樣。現在日本男生也很流行帶便當,很多食譜還專門為男生設計簡單好做又吃得飽的便當菜色。 
4/20

 

arrow
arrow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