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g 

今天早上兔女王又上氣不接下氣地狂走去趕8:20的捷運,一路橫衝直撞,“借過借過”,又撞飛了好幾個在尖峰通勤時間悠閒逛大街的歐巴桑,好不容易爬完2層電扶梯通過閘口才找到一張椅坐下來嬌喘連連喘口氣,就被眼前一道好強的閃光給閃了眼:

一對在等捷運的情侶,男的是中規中矩的上班族打扮還拎個公事包,女的則穿牛仔外套配牛仔褲球鞋,兩手交叉在胸前,我猜她要不是不用上班的千金小姐,就是今天休假的幸福女;廢話太多忘了說重點,會讓我閃得快瞎眼的原因是這位男友仁兄手上提著一枚小小的,秀氣的,粉紅色女用名牌手提包。那包包之小,大概只能放一張信用卡和一片蘋果麵包吧(因為我看到千金小姐的悠遊卡是放在她口袋裡)!她的男友就這樣一手提自己的公事包(頗大),一手提她的小提包兒,頓時,我忘了嬌喘和微微冒汗,差點沒噗呲笑出來,整個畫面不協調到了極點。

兔女王不喜男人給女人提包包的畫面。一個大男人提著女人的小小手提包真是奇怪的畫面,除非這男人是這女人的男佣保全司機下人,不然真的很奇怪,這女人是林黛玉嗎?自己提不動那個小包包嗎?我不相信有人會買一個自己提不動的包包,就算這男人是金城武+布萊得彼特,手上提個粉紅小提包,馬上被扣分到比阿宅還糟。

有些女人會說:“哎呀,是他自己要幫我提包包的嘛!他很體貼,他很愛我嘛!他捨不得我提重的東西。”沒錯,男人幫女人提重物是體貼,是新好男人,是值得給他拍拍手放煙火,但要看情形,不是什麼LV,COACH都照單全收拿來亂提一通;如果兩個人一起去購物,買了很多東西很重,男人幫忙提一下購物袋是應該的,又如果太太要抱小孩,男人幫忙提包包也很應該,但很多男人會幫兩手空空的女人提那個只放得下一張信用卡和一片蘋果麵包的粉紅小包包,那就很怪,第一是不協調不美觀,第二是真的有損男子氣概一點也不帥,第三是讓我覺得這男的很孬,一副妻奴的樣子,再說,女人又不是真的提不動那個包包,手上也沒拿別的東西,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裝“人家提不動”叫男友提。

兔女王有位女朋友,她說剛和她男友交往時,男友都會幫她提包包,而且如果她不讓男友提,男友就會說:“小金絲雀,讓我來提吧!我捨不得你那又白又細的手提這個沈重的包包”,後來交往一陣子老夫老妻了,男友不但不再幫小金絲雀提包包了,而且不管她買了多重的東西男友都不會幫忙提,她男友說:“你一定提得動的,加油!”原來,幫女人提包包也是男人把妹的招術之一啊!

所以囉!既然女人整天嚷嚷著要女男平等,那自己的包包就自己提吧,把自己買到各大品牌都有VIP自然會有服務員幫你提,或是自己賺大錢請個男佣保全來提(奇怪,一直想起康熙來了的陳漢典),當然找個有錢小開來當金龜婿讓他幫你請男佣保全來幫你提也很好,如果都沒有,那就自己提吧!像安潔莉娜裘莉小姐有個小布那麼帥的男人,還不是自己提個大機車包再抱個小孩,真是有型極了,所以就別再糟蹋你男朋友了。

【兔女王胡言亂語】

本人可不是因為自己男友不幫我提包包才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寫這篇文章來酸那些有男佣的人,純粹只是個人觀點,與本部落格立場無關,請勿對號入座生氣罵人。 有些女人就是不讓男人提包包她會不爽快,那也請準備一個MAN一點,大氣一點的包包來讓你的男人提,會好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